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东湖景区团山路周五起封闭 光谷至梨园遭遇行车难

发布时间:2015-06-15 09:12:24来源:SRC-530

东湖景区团山路周五起封闭 市民出行需提前规划

图为:封闭施工路段

  记者昨从东湖通道光谷段建设方光谷建设投资公司获悉,因东湖通道团山段施工需要,从6月19日至12月30日,东湖风景区团山路(鲁磨路至马鞍山森林公园北门)将全封闭进行道路改造施工。

  即将于本周五起全封闭的该路段约1.2公里长,是众多光谷车辆穿行东湖风景区的常驶路线。具体来看,该路段是指从鲁磨路、团山路口的梦天湖东湖大酒店起,向东,沿着团山路,经白宫大酒店,直至马鞍山森林公园北门处。

  光谷建设投资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该路段是东湖通道重要节点工程之一,将采用明挖法施工,修建下穿通道,并拓宽改造地面道路,然后接入正在建设的团山隧道。

  据了解,团山段将全封闭半年多时间,加之此前,团山路向西延伸后的鲁磨路北段早已全封闭,以及植物园路已在按单双号通行,光谷车辆想穿行东湖至梨园方向,将有些“行车难”。当然,车辆可绕行鲁磨路,或绕行喻家湖路、喻家山北路等道路,至八一路延长线。不过在早晚高峰时段,喻家湖路因光谷高架施工,拥堵较为严重。建议车主出发前最好规划好行驶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