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汉口敢不敢更堵点!游艺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两年

发布时间:2015-05-22 08:29:45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吴培勇、张勇)昨日,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通报,由于施工前期准备等原因,原定于本月15日封闭的游艺路(京汉大道至顺道街)段,改从今晚起开始封闭施工,计划封闭24个月。

  按照施工交通组织方案,在封闭施工的同时,开放此路段西侧5米宽行人及非机动车专用道。周边路段的通行也进行了调整,原单向车道民意四路、顺道街(利济北路至友谊路)段调整为双向通行;游艺东巷路段由原双向行驶车道调整为西向东单向通行;中山大道(游艺路至友谊路)取消临时停车泊位,恢复道路通行功能,可以双向通行。

  据了解,顺道街、民意四路、中山大道、利济东街、民意上街、游艺东巷等路段取消停车泊位后,禁止违法停车。其他周边道路维持现有通行方式不变。

  交管部门提出绕行建议:自北向南车辆尽量避开武展西路、游艺路,绕行解放大道、友谊路进入顺道街通行,确实需要从武展西路通过的车辆,可左拐进入京汉大道,右拐民意四路进入;从南到北车辆尽量绕行友谊路、顺道街、京汉大道等路段。

  制图:罗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