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你去国广GUCCI门口排长队了吗 全场五折引疯抢

发布时间:2015-05-29 08:15:56来源:SRC-537

  昨日,武汉国际广场GUCCI店门口,几十人的长队排到店门外,只为进去抢购五折名品。今年奢侈品夏季折扣来得更早,有顾客花费1.65万元一口气买了5个包。

  GUCCI店内导购称,“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做活动,但五折的力度很少见,一般换季折扣在七折左右。”

  以前,国际奢侈品品牌的价格一向只涨不跌,购买大牌的经典款曾是保值的投资。不过从去年开始,由于欧美市场疲软,不少品牌在中国市场集体刮起降价风。目前,武汉不少奢侈品品牌都陆续开始了折扣,BALLY成衣五折起,鞋类及皮具六折起,Burberry精选款五折起,TOD’S有六七折款,BV则开始了五至七折。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际大牌纷纷下调价格,今后国内市场上,国际奢侈品打折将会成为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