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江夏开通920路公交连接光谷和梁子湖 赏花更方便

发布时间:2015-05-21 08:21:04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利鹏 朱蕾 黄永进 通讯员余毅 方婷婷)昨日在江夏五里界梁子湖北咀码头,一辆25座的920路公交车徐徐进站,标志着连接光谷和梁子湖畔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江夏区五里界街及周边的梁子湖风景区、藏龙岛部分村湾,一直没有通行公交车,周边约2万名村民想到武昌主城区,需要辗转坐黑面的、中巴车、公交车,花费十多元车费、数小时时间。同时,随着五里界地区赏花游的发展,周边建起了多个赏花基地,由于缺乏便捷的公交车,阻碍了部分游客前往游玩。

  经村民和游客呼吁,江夏区多方协调,昨日,920路公交正式开通。该路公交起止点分别为中洲路武昌职业学院和梁子湖大道北咀龙湾,全程运行时间为40分钟,票价3元,刷卡2.7元。周边10多个村庄的2万多名村民,在中洲路可方便转乘前往光谷的公交车。游客从光谷到梁子湖畔赏花观景,也可便捷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