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长江大桥上斗气害5车相撞 两任性司机将面临牢狱

发布时间:2015-09-09 08:55:50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林慧婕 通讯员彭建超 陈玲)公交车与小汽车因抢道发生纠纷,互不服气的司机在行车途中相互追逐、别车,最终酿成5车相撞、6人受伤的事故。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肇事的两司机昨天被汉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7月11日上午,陈某驾驶小汽车载着生病的家人急匆匆地赶往武昌就医,行驶至长江大桥汉阳引桥段时,与梁某驾驶的541路公交车相遇。陈某本想从公交车右侧抢道,却被公交车挡住,他因此怀恨在心。

待车流松动后,陈某成功超车。为示报复,陈某不顾车上家人的安危,将车驶至公交车左前方并故意向右挤靠,逼得公交车急刹车。随后,两车司机开起了斗气车,相互追逐、别车。行至长江大桥中段时,气急了的梁某猛地往左打方向盘,公交车头重重地撞在了小汽车的右侧车身上。这一撞使得小汽车失控转向对面车道,与对向行驶的三辆车发生碰撞。车被撞停了,两位司机依然不服气,跳下车又扭打在一起,后被围观群众扯开,处理事故的民警赶至现场后将两人控制。

两人在长江大桥上的赌气行为,导致5车相撞,造成6人受伤,包括陈某的家人在内,陈某车内他的母亲因碰撞导致肋骨骨折,儿子被玻璃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