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明天又要下雨了!平均气温在20℃徘徊 十分凉爽

发布时间:2015-05-07 10:41:39来源:SRC-220

  昨日雨水爽约,立夏未入夏,天气凉爽。今日,多云继续盘踞上空,在“云盖”的笼罩下,白天的气温开始直线爬高,逼近30℃。

  明日伴随南方阴雨不断,我市天气开始转阴,在小雨的打压下,气温降幅达5℃,跌至25℃。后天雨带南移,我市放晴,逐步回温。

  未来几日,由于雨水不时出没,白天气温很难能突破30℃,我市日平均气温还将在19℃—21℃上下徘徊,比较凉爽。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多云,气温17℃—30℃,偏东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转小雨,气温20℃—25℃,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多云,气温17℃—28℃。(记者杨升 通讯员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