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今明两天多云为主 气温回升至30℃以上

发布时间:2017-09-07 09:14:34来源:楚天金报

图为昨日下午,江城上空云海壮阔 记者万多 实习生费斯聪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今日是白露节,今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将以多云为主,温度将回升至30℃以上。而后天,我省又将进入阴雨天气。

  白露是秋季的第三个节气。古人以四时配五行,秋属金,金色白,故以白形容秋露。进入“白露”之后,在晚上会感到一丝丝的凉意,且会在清晨时分发现地面和叶子上有许多露珠,那是由于夜晚水汽凝结在上面而形成。

  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武汉市没有雨水打压,仍为多云,气温将重回30℃以上。但是毕竟已到九月,夜间气温依旧只有20℃上下,比较凉爽。周六多云天气将再次转为阴雨天气,气温也将小幅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