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今起三天有雨 三镇或同时出现各不相同天气

发布时间:2014-04-16 08:21:41来源:SRC-419

  韦庄说,春雨足,染就一溪新绿。最近,武汉的春雨还真是挺足,下下停停,本以为这样的雨后总是清爽宜人,不过昨天天气闷得让人有些心烦。

  气象专家说,随着华南降水带的北移,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成为主要雨带。由于高空在这一带盛行西南暖湿气流,有充足的水汽供应通道,加之无冷空气入侵,降水具有带阵性,并伴有雷电,雨量可大可小,雨势时强时弱,雨量明显带有不均匀性,还可能有暂时的太阳露脸。武汉三镇未来几天或同时出现各不相同的天气。不过,对于气温的日际变化来讲差别不大。

  今天,受高空低槽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省大部地区有明显降水发生,武汉市今天白天,阴有中雨,16℃-20℃,湿度75%-95%,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中雨转阴,14℃-25℃,湿度:75%-95%,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阴转中雨,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