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真的不能骑着摩托在武汉拉轰了 冇注销买车上不了牌

发布时间:2015-03-03 09:08:1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雷巍巍 通讯员张鹏、张正威)昨日,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获悉,从今年4月16日起,武汉市中心城区将禁止摩托车上路行驶。车主名下摩托车已报废但未办理注销登记的,购买其他任何车辆将无法上牌。

  据了解,2002年武汉市政府发布在中心城区“禁摩”通告,按照摩托车强制报废期最高为13年计算,至2015年4月15日前,武汉市城区范围内所有摩托车必须强制报废,中心城区摩托车禁止上路行驶。即日起,武汉市将停止办理中心城区摩托车变更、转移等相关登记业务。

  交警提醒,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摩托车,请车主尽快依法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否则,车管部门将不予办理其新增机动车注册或者转移登记手续。同时,对逾期未办理注销登记手续的,将公告予以强制注销,车主可登录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www.whjg.gov.cn/查询。

  交警还表示,摩托车已报废但未办理注销手续的,购买其他任何车辆将无法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