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热热热!武汉今明最高温将飙至39℃ 烤肉不过如此

发布时间:2014-07-30 10:16:08来源:SRC-220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升 通讯员江鸿)昨日6时12分,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3天,武汉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局部地区37℃以上。果不出所料,昨日午后,高温炙烤,城区最高温达到37℃,而今明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9℃。不过,后天气温要玩过山车,从39℃降至33℃,届时,阵雨送凉爽。

  昨日,受副高控制,我市为晴到多云的天气。昨晨最低气温为26.2℃,午后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5.9℃,其中中心城区高温达37℃。

  从昨日18时的台风预报来看,台湾东南洋面上有一个热带低压活动,将于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台风(热带风暴级),后天受太平洋正生成的台风的低压气旋影响,我市有阵雨光临,届时,气温将下降至33℃。

  武汉三镇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37℃,最低气温27℃,偏南风2到3级,中心城区最高气温39℃,最低气温28℃;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7℃,最低气温27℃,偏东风2到3级,中心城区最高气温39℃,最低气温28℃;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转阵雨,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6℃,中心城区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