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不眠不休抢红包 抢红包抢出新人格你是哪一种

发布时间:2015-02-25 09:15:27来源:

  羊年春节的大热词,非“抢红包”莫属。

  微信方面公布数据显示,羊年除夕到初五收发红包总数32.7亿个。单除夕当天,微信红包个人收发总数为10.1亿次,是去年除夕的200倍,零点“跨年”后的两分钟内,每分钟55万个红包被发出,165万个红包被拆开,是去年同一时段的66倍。

  红包,成就了太多的“最”,也改变了太多人和关系。微信、支付宝,这些大佬们的大手笔就不提了,红包在普通人中也创造了一种新圈子。

  杭州朱先生:春节开启“群红包撒钱模式”,总共发出了64520个支付宝红包,红包总金额高达26万,有幸成为全国最慷慨的土豪,呵呵。

  网友神侃:群红包一次最多能发给100个人,虽然朱先生的红包平均下来每个也就四五元,但“撒向人间都是爱啊”。

  深圳“男神”:过年赚大发了,除夕当日收到了69478.31元的微信红包。

  河南新乡吕小姐:收到手软,春节前后总共收到了3057个支付宝红包,总金额为3490元。

  西毒先生:抢红包已经完全摧毁了我的价值观,现在超过1元我就觉得是一笔巨款,超过5元我的眼眶就湿了,超过10元我就窒息了,私信收个100的,跪的心都有了,2015勤俭节约之年,1分钱都来之不易啊……

  市民张先生: 今年第一次玩微信红包,凌晨3点组织没睡的好友抢红包,每个红包金额都不大,抢到的金额也有限,但是很多土豪都乐此不疲地戳屏幕叹息没有抢到。

  薇薇:微信红包个体金额微小,但是玩起来总量庞大,我们玩的是朋友情谊,腾讯玩的是资本运作。

  晨报铁丝圈友、武汉市民李俐(化名):年前就听说今年春晚上可以抢红包,我特意在腊月二十三将宽带从4兆提升到了20兆,做好了“奋力一搏”的准备。

  可到关键时刻,手机没电了。我急得到处找充电器,然后拼命摇,全家摇到手抽筋,手机差点飞出去,一共摇到7.8元。

  为了感受抢红包的乐趣,儿子建了一个微信群,要求老爸发红包。最终,通过“摇老爸”、“摇老公”的方式,我和儿子一人“摇”到了一个188元的大红包。

  最豪爽:天门人

  按照支付宝所发红包平均金额计算,全国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为:湖北天门、浙江温州、浙江杭州、广东揭阳、浙江台州、浙江金华、湖北仙桃、浙江宁波、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浙江丽水。

  天门市的红包平均金额139元,为全国最高,且遥遥领先第二名温州的97元。武汉发红包的平均金额为60元。

  最土豪:上海

  支付宝数据显示,截至大年初一,发红包个数最多的前十位城市分别为:上海、杭州、北京、广州、武汉、深圳、南京、成都、苏州、温州。

  最大方:天秤座

  支付宝红包数据显示,无论是发红包个数还是金额,天秤座都位列十二星座之首。

  按发送红包的个数计算,紧随天秤座之后的分别是:处女座、天蝎座、狮子座、射手座、水瓶座、双鱼座、摩羯座、巨蟹座、双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全民抢红包

  抢红包抢出新人格

  你是哪一种

  爆炸型(付出型):土豪发红包,各种大红包!发得多,抢得少!

  保守型:抢到了才会发!

  领导型:群里没什么人聊天,弄个小红包看看有多少人在,善于调动气氛!

  努力型:会讨红包,抢到会感谢,奋战第一线!

  实干型:从来不说话,只是默默关注,有红包就抢!

  人才型:收到红包回个小一点的红包!

  大气型:收到一个小红包,一定要发一个大红包,不然会浑身不舒服!

  任性型:看到红包就不抢,收到红包就不领。

  聚宝盆型:只进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