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开启连晴模式 无大风吹空气质量可能下降

发布时间:2014-10-14 09:38:36来源:SRC-196
  前天抵达武汉的冷空气做了件好事,它送来的4到5级偏北大风吹散了空气中的尘埃,昨天上午我市空气质量指数又重新回到“良好”。

  随着冷空气主力部队的南下,昨天我市风力开始减弱。不过冷空气的影响并未马上消失,昨天一上午,武汉的气温基本徘徊在14℃-16℃,人体感觉还是隐隐有些凉意。

  气象专家分析预计,本周接下来的日子里,武汉还是难有雨下,会再度开启“连晴模式”,由于没有大风吹尘,武汉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从前天的2级降到今天的3级,空气中的污染物可能会逐渐增加,后期我市空气质量可能再次下降。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1℃-22℃,中心城区气温12℃-23℃,偏北风2-3级,相对湿度45%-75%。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2℃-24℃,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