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冷空气来袭2日内气温可降约7℃ 今明湖北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发布时间:2017-09-27 09:18:5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昨日中午,武汉市民挥汗如雨,下午却快速降温。气象专家称,昨日下午开始,冷空气影响我省,2日内气温可降约7℃。

昨日中午,武昌市民董先生站在街头挥汗如雨。他打趣道,难道又是夏天了吗?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武汉昨日下午2时气温为31.5℃,但因湿度在70%以上,所以体感温度较高,感觉闷热难受,不少市民打开空调除湿解热。

气象专家透露,昨日下午2时起至明天,一股较强冷空气由北至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预计会给我省带来较强降雨,至后日其影响基本消失。

今明两天将刮3至4级偏北风,阵风5级。今日我省北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天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移至我省南部,后日全省多云有阵雨。

风雨来,气温降。武汉今日中雨局部大雨,明天中雨,后日阵雨,预报高温依次为27℃、24℃和24℃,而昨日高温31℃,整个过程要下降7℃。气温骤降,市民要注意随时添衣,早晚穿长袖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