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新增8个电动车上牌点 10月起超标车禁止上路

发布时间:2014-08-05 09:05:01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逸雄 通讯员张振宇实习生肖雅)今年10月起,全市范围内将禁行超标电动车。随着“大限”的临近,不少市民都新购买了合格的电动车,城区各交通大队的电动车上牌点人满为患。昨起,交管部门表示,全市将新增8个电动车上牌点,以满足市民的上牌需求。

  这8个上牌点分别位于武昌大队五中队(中南三路)、汉阳大队车管中队(归元寺)、江汉大队(筑慧电动车市场)、硚口大队(新亚达电动车市场)、化工大队、江岸大队(三阳路四唯派出所旁)、洪山大队三中队(白沙洲大道张家湾)及青山大队。

  市交管局车管所非管科科长祝秀兰介绍,此前,全市共有16个电动车上牌点,但由于离10月份越来越近,远远不能满足来上牌的市民需求,因此,交管部门在电动车市场、市中心繁华路段等部位又新增了8个电动车上牌点,以免市民排长队。今后,交管部门将不断新增这种一站式上牌点,以满足市民上牌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