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新洲橡胶坝游泳有克无回!19岁男青年溺水失踪

发布时间:2014-06-16 10:43:55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王东升 实习生夏思文)前晚7时许,19岁的新洲男青年小曹在新洲举水河橡胶坝下游游泳时失踪,截至昨晚打捞仍在进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举水河橡胶坝下游河滩看到,200多名村民在现场焦急等待。新洲区游泳协会十多名会员,手拿竹竿在事发河段探寻,一条小机船在河面不停穿梭(如图)。

  同伴小王说,前日傍晚,他和小曹等7人到举水河橡胶坝散步。7时许,感到闷热的他和小曹下水游泳。他游到对岸后,便躺在岸边休息,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救命”。小王起身发现,小曹在离河岸约8米处的漩涡里挣扎,河水即将淹没头顶。他奋力游过去施救,但没有成功。“漩涡太急了,我尽力了却也没能救起他,”小王伤心不已。

  19岁的小曹是辛冲镇巴铺村人,该村支书吴树生说,小曹来自一个单亲家庭,父亲两年前遇车祸死亡,母亲改嫁去了广东。小曹是名泥瓦匠,平时在外打工,最近身体不适才回家休息,发生意外让村民们都很同情。

  在现场参与打捞的区游泳协会会长叶盛友称,事发地在橡胶坝下游约300米处,河面宽约80米,水深4米多。表面看起来,河面狭窄且无风无浪,但河底却地形复杂,暗流湍急,不熟悉水情者很容易出事故。近7年来,此河段意外频发。

  事发后,当地警方、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调处理打捞及善后工作。截至昨晚10时,打捞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