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蛮黑人!三环线施工没竖警示牌 女子开车掉1米深坑

发布时间:2014-05-07 09:11:19来源:SRC-537

  凌晨开车,一不注意掉进了路边1米多深的施工坑内。昨日(5月6日),一名女司机在三环线光谷生物城出口遭遇这样的险情,所幸人没受伤。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的红色轿车已被吊了起来,车头保险杠处受损,车身有轻微碰擦。事发处正在修路,路边的坑有1米多深。

  现场一男子称,开车的是他的一名女性朋友。昨日凌晨4时许,她驱车上三环线,往光谷大道方向行驶,快至三环线光谷生物城出口时,路边有个右拐的路标,“可能是直接右拐了,这才一头栽进了路边的施工区域”,幸好人没受伤。“路边在施工,连一个警示标牌都没有。”男子抱怨。

  事发后,当地交警部门赶来,叫来拖车将轿车拖出来后,竖起个警示标牌。现场勘察的保险人员称,只有保险杠受损较重,其余地方还好,整个维修费约1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