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马拉松今日起报名? 全攻略看这里(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15-12-28 08:33:40来源:SRC-13

武汉马拉松今日起报名?

备受瞩目的武汉马拉松终于要在今天启动报名啦!

具体报名时间段为:12月28日上午10点至2016年1月12日上午10点,报名地址:www.wuhanmarathon.org。您可别错过啦!武汉马拉松将于2016年4月举行。赛事类型多样,涵盖全马,半马,十公里,高校团体赛等。路线横跨武汉长江大桥、二桥,经过东湖、黄鹤楼,辛亥革命博物馆、汉街等多个武汉地标。

首届汉马,全马的参赛人数为6000人,半马为6000人,13公里健康跑位8000人,名校半程马拉松300人。目前,马拉松报名难度系数较高,报名中签率和北京机动车号牌摇号的中签率有得一拼,拼人品的时候到了!

参与人群:

全程马拉松年龄限20周岁以上

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8周岁以上

健康跑年龄限16周岁以上

参与人数:

全程马拉松42.195KM——限6000人

半程马拉松21.0975KM——限6000人

健康跑12KM——限8000人

抽签办法:

报名人数超出限报名额后,参赛资格获取将采用抽签办法。

报名费用:

全程马拉松:(国内)?150

半程马拉松:(国内)?100

健康跑:(国内)?80

直通汉马:

2015武汉后官湖马拉松完赛选手,可以获得直通2016武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