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汉马俱乐部旗舰店亮相光谷 武汉马拉松着手开拓路跑产业

发布时间:2017-12-24 11:57:2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 通讯员杨鑫)在武汉马拉松即将进入第四年筹备期,武汉地区首家依托赛事为主体,集跑步、健康、社交为一体的汉马俱乐部光谷旗舰店于12月23日正式揭牌。

  作为全国5个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之一的高配赛事,汉马以“政府投资、市场运作”的模式,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打造了汉马俱乐部光谷旗舰店。在店内,除了配备卧式健身车椭圆机、多位推举器台、高拉力背肌及坐式划船拉力训练器等专业器材外,还提供11项国民体质检测,包含人体成分仪、人体能量检测仪在内的专业检测服务。同时,还为跑友提供网球基础教学、汉马路跑基础培训等特色服务。

  2018年,汉马俱乐部光谷旗舰店将以跑者为中心,从“赛事、社交、装备、训练、服务”等五大领域着手构建武汉马拉松路跑产业生态圈,通过提供培训讲座、训练营、体检等最全面最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打造属于本土的“跑者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