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观影团:包场请你看《功夫熊猫3》,速度抢!

发布时间:2016-03-25 18:02:14来源:SRC-8444

  还在为错过大片而满心遗憾?最武汉“壕”一把,包场请你看!

  喜欢憨傻阿宝的影迷们速度来收福利,只要你能答出下面的小问题,就有机会获得本周日(3月27日)《功夫熊猫3》包场观影的2张免费电影票哦。

【免费观影指南】

问题: 请写出阿宝的中文配音是谁(如果你是功夫熊猫控,这个问题太简单啦!)

参与方式:关注最武汉微信号zuiwuhan01 ,加关注后,发送“问题答案+姓名+手机号码” 给小编

温馨提示: 小编将随机抽取30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对应2张电影票!

地点:卢米埃影城(凯德1818,近楚河汉街地铁站)

时间:3月27日(本周日),上午10:15场次

剧情简介:

开篇立足于转换身份,阿宝不再是学徒,而是真正的”师父般地“神龙大侠。故事中师父对阿宝说“如果你只做能力范围内的事,你永远不会进步”,所以这一次他开始让阿宝学会担当责任,虽然沉重却无可避免。

如果说以前的阿宝还是跌跌撞撞的在指导下完成一项又一项不可能的事,那现在的阿宝已经掌握了主动权,学着叩问自我价值的同时,做一个更好的引导人。

承接第二集留下的伏笔,在新一集故事里,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

在这里,阿宝遇到了很多可爱有趣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 企图横扫神州大地,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迎难而上,把那些热衷享乐、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

而且还有可能遇到新的“女朋友”,但两位的最后发展如何,观众还要拭目以待。

【影城介绍】

卢米埃凯德1818新店于2015年10月亮相武汉,影城位于楚河汉街地铁站旁的凯德1818广场七楼。

声音: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环绕音响系统和美国杰士音响的完美结合,能够结合影片内容,配合顶棚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带给您置身无数声道中的感觉,使您产生身临其境的震撼。

画面:全球最先进的Real-D 3D电影放映系统,色彩更保真,让画面仿佛近在眼前。

座椅:法国知名座椅品牌定制的4D超低音震动真皮座椅,使观众在触感舒适的同时更能体验到干净整洁的清新感受。

银幕:超清超量的金属巨幕,巴可一流高光放映设备,让人看到最清晰、最明亮的画面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