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元旦圣诞双节临近 武汉市场黄金品牌促销忙

发布时间:2017-12-23 22:55:41来源:荆楚网

QQ图片20171223222322_副本.png

某品牌金饰开展促销活动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圣诞元旦将至,黄金市场需求旺盛,武汉市场上各家金店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促销大战已如火如荼。

  12月22日,记者走访发现,市场上黄金饰品价格基本维持在338元到348元每克,部分商家还推出工费减半优惠,各种打折和满减、幸运抽奖活动,一些品牌甚至打出了320元每克的促销低价。

  据介绍,手镯、戒指等黄金类首饰比较热销。此外,各大黄金品牌都在主推生肖狗造型的饰品,卡通款、贺岁款,还有金币、摆件等,按克算或者一口价,从几百元到千余元不等,很受欢迎。

  周大福在推广新品方面同样不遗余力。该品牌在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举办了“金犬旺福”狗年生肖文化巡展,邀请可爱的狗狗嘉宾登台,带大家参与一场温馨有爱的萌宠派对。

  记者在徐东销品茂某金饰专柜看到,柜台前围了十多名前来购买和咨询的市民。“狗狗‘汪汪’叫声象征着财旺、福旺、运道旺”,正在选购生肖吊坠的刘女士说,她每年都会买一款生肖产品,送给儿子讨个好彩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