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地铁招聘180名一线派遣员工 年薪4万元

发布时间:2017-12-12 19:21:39来源:荆楚网
    

图片1.png

  荆楚网讯(通讯员陈依依)记者12月11日获悉,据武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需要,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即日起公开招聘派遣用工180人,年薪(含工资、绩效奖、年度奖金等)约4万元,并办理武汉市社保(五险)。

图片2.png

  目前,武汉已建成运营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一期、4号线、6号线一期等5条轨道交通线路。即将开通8号线一期、21号线、泾河线。到2021年,建成总长达401公里的轨道交通线路,基本形成“主城联网、新城通线”的轨道交通网络系统,促进武汉形成“1+6”城市发展格局。因此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大量一线派遣用工人员,年薪(含工资、绩效奖、年度奖金等)约4万元,并办理武汉市社保(五险)。

  本次招录计划,将以地铁协管人员、线路协管员为主。其中,车站协管员150名;线路协助工30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2月18日。起点人力副总裁陈敬向记者介绍,“值此武汉地铁大建设期,起点人力也期待服务武汉交通发展,成为武汉地铁一份子,为武汉地铁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

  即将开通的轨道交通8号线作为第三条穿越长江的地铁线路将再次为汉口、武昌的局面带来惊喜。而作为第一条通行新城区轨道交通线路,21号线是武汉市轨道交通网络中的市郊线,线路起于江岸区后湖大道站,沿线经过武汉市江岸、黄陂和新洲三个区,串联了后湖居住新城、长江新城、阳逻新城,终点为新洲金台站,线路两端均预留延伸条件,线路全长35公里,21号线的开通将为阳逻居民的出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8日发布《招聘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用工公告》称,将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报名地址: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中南财大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