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Selina汉街快闪现学武汉话 携手玫琳凯开启天后养成之旅

发布时间:2017-12-10 08:33:43来源:荆楚网
    

66.gif

12月9日,下午,玫琳凯代言人任家萱(Selina)来到汉街万达广场玫琳凯武汉快闪店,与粉丝亲密互动。  摄影:文涛

38.gif

任家萱(Selina)走进汉街万达广场玫琳凯武汉快闪店,,与粉丝亲密互动。  摄影:文涛

18.gif

Selina指导粉丝们如何拍出天后感十足的Cosmo封面大片。  摄影:文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蒋文涛)“真闪是不是超厉害的意思?”12月9日,下午,玫琳凯代言人任家萱(Selina)来到汉街万达广场玫琳凯武汉快闪店,与粉丝亲密互动。期间,任家萱展示语言天赋,超快学说武汉话,并亲自指导粉丝们如何拍出天后感十足的Cosmo封面大片,吸引了众多时尚红人和粉丝共赴天后之旅。

  9日下午,玫琳凯代言人Selina任家萱亲临玫琳凯武汉快闪店,亲和力十足的Selina体验了“天后直播间” “浪漫粉车”等装置,直言玩得“超开心”。顶级美妆专家小布老师和小P,用“上扬天后”——玫琳凯紧颜精华露和“Q弹天后”——玫琳凯幻时维C精华露为现场观众成功打造“天后颜值”,“天后CP”手边巴黎和青音大方分享天后养成Tips,教你成为内外兼修的实力天后。

  据介绍,12月9日至12月17日,走进武汉万达广场的玫琳凯快闪店,每个人都可以亲身体验一番属于玫琳凯的“天后养成之旅”。艳羡大牌明星?只要亮出你的天后态度,就能登上时尚COSMO大片,成为下一个时尚COSMO封面天后。天后专访室为你录制亮出自我态度的直播小视频,为你展现出天后般的大牌范。玫琳凯颜值颇高、内在颇丰的粉“车”帮你拍出高颜值美照,现场更有专业的玫琳凯美容顾问帮你体验“双天后精华”,让你的肌肤完胜年轻。现场多处互动区域,每体验一处即可获得印章一枚,集齐4枚印章还能获得专属花茶,让冬日更添暖意!

  玫琳凯快闪店登陆武汉仅仅停留9天,12月9日至12月17日。在此期间,所有来宾都可以在处处充满天后气息的武汉快闪店探索天后养成的秘密,体验玫琳凯双天后精华。玫琳凯市场部副总裁纪颖女士介绍:“做自己的天后是玫琳凯倡导的一个理念,无论是肌肤还是心态,只要完胜年轻,每个女人都是自己的天后。快闪店是时下最时髦的品牌活动方式,玫琳凯快闪店希望通过体验式互动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赋予每个女性完胜年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