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百步亭集团与亿利集团联手 致力于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24 21:31:12来源:荆楚网

mtxx01.jpg

百步亭集团与亿利集团联手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协议现场。 通讯员史雅琴 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史雅琴 于天宝 董宇)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千年大计,11月23日,百步亭集团与亿利资源集团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组建成立亿利百步亭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长江流域的生态文明建设。

  23日,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和全国政协常委、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在北京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成立亿利百步亭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湖北武汉长江新城注册。公司主要致力于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修复、生态公园、生态城市规划与建设、生态大数据等业务,预计近两到三年市场总规模达千亿级。

  据了解,百步亭集团首创生态社区理念,二十多年以党建为引领,致力于生态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创新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形成了影响全国的生态文明社区品牌。

  亿利集团致力于从沙漠到城市到全球的生态建设,是全球领先的生态环保企业,拥有丰富的生态治理技术和经验,近些年承担了北京冬奥会、青海三江源等重大生态项目。

  亿利集团和百步亭集团的联手,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视为共同的企业价值追求,积极投身于长江生态文明建设,为子孙后代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