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市武泰闸社区开展“红色家园 共聚重阳”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10-26 17:22: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唯翀、游思琪)带着红围巾,吃着蛋糕的老人们在武汉武泰闸社区“红色家园”共度了一场红色重阳盛宴。10月25日上午,武昌区紫阳街武泰闸社区组织辖区85岁以上的35位老人和社区共建单位开展了一次“红色家园,共聚重阳”联欢文艺演出活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777_副本_副本.png

活动现场

  这是武泰闸社区“红色家园”投入使用后第一次开展活动。上午9点,小区的老年朋友就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等待文艺演出的开始。这次重阳节文艺活动节目以红色文化为主,由社区老年民乐团自排自演了十余个脍炙人口的经典民乐,中间插有歌曲、独唱和对唱等等。演员们专业的功底、深情的表演触动了在场老年观众朋友们的“红色记忆”,获得了老年朋友们阵阵掌声和喝彩。活动现场,社区共建单位也为老人们准备了代表祝福长寿的红围巾和蛋糕,带上红围巾、吃着蛋糕的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888_副本_副本.png

社区共建单位为老人们准备了代表祝福长寿的红围巾和蛋糕

  武泰闸社区“红色家园”将伟业佳苑小区内闲置的约100平米的办公用房进行整体装修,合理运用,并于10月中旬完工并投入使用,集“红色书屋”学习加油站、“红色零距离”党员设岗定责志愿服务站、“红色哨兵”邻里守望巡逻站、“红色文化”活动宣传站多功能为一体,多措并举开辟“红色物业”服务新途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999_副本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此次重阳文艺演出给社区老年人送去了一道传统文化大餐,社区“红色家园”在为他们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展示了社区老年朋友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