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10月29日武汉市洪山区十校联动举办“新青年-OFFER”节

发布时间:2017-10-25 11:55: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万军)笔者25日从洪山区获悉,本周日(10月29日)武汉百万大学生“留下来”系列招聘活动——“新青年OFFER节”,将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开幕。洪山区十所高校联动、北上广+洪山区数十名企集中参与、名企大咖现场分享,还有互联网创意互动。活动将打造“不只有招聘的招聘会”,为江城学子带来一场颇具“青春色彩”的青年集会。

  本次“新青年OFFER节”活动由中共洪山区委、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洪山区委组织部(招才局)、3W集团承办。汇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十所江城名校的优秀人才,并邀请了网易、喜马拉雅等来自北上广深的一线名企、创业先锋企业,以及洪山区五十余家本地优秀企业现场招聘,将在洪山大学城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人才风暴。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设计旨在迎合新时代大学生的求职心理。从拓展活动内容入手,设置三大功能分区:“新青年·大咖说”——名企大咖主题分享;“新青年·圆桌派”——HR公开课及名校学子辩论赛;“新青年·新机遇”——知名企业联合校招,让学生能够零距离接触名企同时,也能获得名人嘉宾传授的人生经验。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拉勾网联合创始人鲍艾乐等知名人力资源专家作为演讲嘉宾,为江城学子传授最具参考价值的求职心经。

  此外,外场互动分区也是本次“新青年OFFER节”的一大亮点。洪山区有关部门将在政策咨询区为学生现场解答人才政策,并对“双百万”政策实施进行重点解读。创意互动区设有“慢递邮局”、“青年研究所”、“理想公告栏”等趣味互动,为紧张的招聘现场输送几分青春活跃的气氛。

  今年以来,武汉市将“招才引智”作为“一把手工程”。为确保实现“5年留住100万大学生”目标,出台“留汉九条”,在安居落户、促进就业、支持创业、高效服务等四个方面拿出最优政策,支持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此次“新青年OFFER节”作为洪山区人才招聘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内人才活跃度,对武汉市招才引智相关计划注入丰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