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驾车露营都市休闲乡村野趣 这个十一更多游客“深度游”武汉

发布时间:2017-10-09 08:48:35来源:楚天金报

  图为:玩的就是心跳

  图为:五星红旗是最美的风景

  图为:新洲紫薇田园灯光秀,夜景如梦似幻

图为:植物园,小游客客串模特,水果蔬菜穿上身走秀

  

  图为:郁金香主题公园“百万葵花展”,人在画中游

  楚天金报讯 文图/本报记者万多戴辉 通讯员武旅

  十一长假,武汉三镇到处国旗飘飘,欢声笑语,一片和谐喜庆气氛,居民出游热情高涨。这些节庆活动多以国庆佳节、中秋团圆为主题,融入本土文化、民俗活动,有的还加入光影秀、魔术秀、时尚秀等科技时尚元素,注重游客的参与性和体验性,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成为带动旅游消费的重要引擎,让更多游客留下来、住下来,深度游武汉。

  9月27日开幕的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旅游节贯穿黄金周,包括体育旅游赛事、文化艺术庆典、都市休闲旅游、自驾露营、赏花农事体验、竞技评选等6大类共50余项活动,为海内外游客准备了一场假日旅游盛宴。

  汽车露营成旅游“新秀”。全市汽车露营地推出10家汽车营地和11个露营热点景区的8条精品线路。黄陂、蔡甸、江夏、新洲配套开展篝火晚会、啤酒节等活动,举办汽车露营狂欢节、露营音乐节,让游客体验驾车野营、户外烧烤、音乐狂欢等露营乐趣。

  都市时尚活动赚足人气。武汉壹方商业中心举办德国奥伯豪森国际短片电影展;武汉欢乐谷举办《时尚嘉年华》大型晚会,开启“人海”模式;江汉朝宗文化旅游景区“梦幻江城”灯光秀,向中外游客展现了大武汉璀璨绚丽的醉人夜色;汉口里在大戏台轮番上演“最魅汉口韵”等8个主题杂技、曲艺节目;江汉区举办丰富趣味体育赛事,木兰武术及非遗项目鱼门拳展示表演让市民游客备感体育健身乐趣。

  乡村休闲生态游成热门。黄陂区木兰天池、木兰草原、云雾山、清凉寨、锦里沟、花海乐园等景点推出观云海日出、钓鱼赏花等活动,新凤娃古寨举办民俗钢花节、电音美食夜等活动,蔡甸后官湖湿地公园推出第二届马术节和海鲜美食坊活动,武汉花博汇推出“欢闹国庆”龙狮表演、“花好月圆”花海巡游汇演等活动,让游客感受大自然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