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铁昨发送85万人次 同比增加12万超过春运

发布时间:2017-10-08 08:46:02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昨日下午,武昌火车站出站人群排起长龙。 楚天都市报记者萧颢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孟立聂勇钟明)十一长假进入尾声,外出旅客纷纷返程,武汉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昨日,武汉铁路局各站共发送旅客85万人次左右,同比增加12万人次,增长16%,赶超今年春运客流最高峰。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发送旅客27。2万人次,是日常的两倍,同比增加2万人次,增长8%。

  从铁路总公司公布的大数据来看,在全国十大铁路热门出行城市当中,武汉在北京、上海、广州之后位居第四位。10月8日返程客流继续保持高位运行,为避免交通拥堵带来乘车不便,要提前赶到相应车站候车,以免错过发车时间耽误行程。另外,一些旅客由于时间匆忙等原因,经常在赶火车时遗落行李,一旦发现遗落,应及时拨打12306或向车站工作人员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