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南湖街“城卫天使”活动致敬环卫工 现场捐赠1.5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17-09-29 23:05:53来源:荆楚网

IMG_6428.JPG

捐赠仪式现场(荆楚网记者 孙永军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永军 通讯员孟凡越)9月29日下午,武昌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路演大厅开展了“城卫天使”捐赠仪式活动。

  这次活动是由武昌南湖街办事处联合嘉石榴(卓尔集团下属企业)主办,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承办的“城卫天使”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来自南湖二小的小学生诵读了“致环卫天使的一封信”并向南湖街环卫工代表献上了鲜花,嘉石榴现场捐赠了总价值1.5万元的物资(米、油、月饼等)给南湖街贫困环卫工人。

  情系环卫工人,看似一件小事,涉及的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大事,既是对一线最朴实劳动者的尊重与肯定,也体现了社会的责任感与良知。在9月2日开展的户外互动筹款活动中,近150人现场参与拍照并转发朋友圈助力,最终获得了嘉石榴捐款1.5万元公益金。

IMG_6426.JPG

武昌南湖街道办事处主任易振波现场交流(荆楚网记者 孙永军 摄)

  武昌南湖街道办事处主任易振波表示,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马路上的天使,他们每天辛勤地为我们美化城市,让我们心安理得地享受他们的服务,却忘记感谢他们的付出,“开展这个活动就是想助力武汉文明城市形象建设,倡导更多人不乱扔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

IMG_6434.JPG

活动现场(荆楚网记者 孙永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