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老太送外孙女上学途中遭遇车祸 外婆不幸卷进车底遇难前推开外孙女

发布时间:2017-09-28 08:56: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昨日清晨,江岸区丹水池发生一起悲剧,一位老太太送外孙女上学时被卷入车轮下。事发瞬间,她一把将外孙女推开,自己不幸遇难。

事发解放大道与汉堤路的交会处。目击者段师傅说,清晨7时20分许,一位婆婆带着一名小女孩正从斑马线上过马路。突然他听到身后的婆婆叫了一声,回头一看,一辆环卫垃圾车撞向老人,老人被撞倒之前,将小女孩推向路边。

段师傅随后将女孩拉起,发现孩子没有大碍,而老人卷入车轮下已没了动静。有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告诉他,女孩是汉堤路上丹水池小学的二年级学生,老人是其外婆。

昨日上午8时50分左右,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事发处看到,现场刚刚清理完毕。江岸区城管委工作人员介绍,肇事车辆确是该区运垃圾的环卫车。

丹水池小学距事发地不过百米,学校保安说,孩子是该校学生,老师已通知了其父母。

长航医院介绍,120赶到后把女孩送到该院,孩子当时显然被事故吓到了,浑身发抖。医院检查发现,孩子只是有点擦伤,家长已将其接走。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