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十一黄金周去蔡甸花博汇赏花相亲 组浪漫花田CP

发布时间:2017-09-16 16:46: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淇)十一黄金周将至,大家又都在计划各自精彩的休假方式,与其在人山人海中数人头,不如在静静的风景里,与心爱的人甜蜜牵手。

  10月8日,武汉晚报知名婚恋公益服务平台“遇见”将与蔡甸中法生态新城花博汇联手,为广大单身朋友量身定制“我在花海遇见你”湖北白领单身金秋赏花姻缘会。

  花博汇坐落于美丽的蔡甸后官湖生态新城,是华中地区花海景观种植面积最大,唯一的四季赏花景区。稀有的美国红色紫薇组成的紫霞花廊,红似火焰;数十万株媲美普罗旺斯的柳叶马鞭草;不同花色的虞美人、波斯菊、硫华菊等组成的七彩花瀑,热烈灵动……沐浴着初秋的凉风,徜徉在馥郁芬芳之间,更容易点燃爱情遇见的火花。

  目前,已有武汉市公安局、省边检站、协和医院、神龙集团、东风本田、联想集团等十多家单位组团报名,姻缘会上午场将是团体单位的集中展示,下午将按照本硕博、名企、公务员、文教卫、军旅分组游园交流。

  同日,由武汉晚报牵头发起的湖北民间公益红娘联盟将正式成立,首期成员覆盖武汉80%的各类民间相亲角和公益人士。他们将率领各自优秀会员到场展示,并为参会单身提供优质服务。

  已报名单身朋友可通过拨打87888687或加QQ3395707300,申请公益红娘为你提前预约心仪嘉宾,组成浪漫的“花田CP”,共赴赏花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