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中铁十一局单身青年江城约会觅良缘

发布时间:2018-05-28 18:45:59来源:荆楚网

“相约江城 缘定铁建”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优秀青年联谊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巍)5月27日,“相约江城 缘定铁建”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优秀青年联谊会举行。180位单身男女相约在一起,交朋友结良缘。
  本次活动由中铁十一局集团工会和团委主办,80多位男生全部来自中铁十一局集团,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项目部,为了参加本次联谊会特意集结在武汉总部。
  为让青年员工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联谊会,收获缘分,5月26日下午,主办方特地安排了专题培训,邀请到了情感、形象管理等方面的专家,从恋爱价值观、人际交往礼仪、个人形象管理、恋爱技巧、情感心理等多个方面入手,为青年员工答疑解惑、加油充电!


女生入场。通讯员供图

  27号上午,100位女生来到公司,小伙子们手持鲜花迎接她们的到来。中铁十一局集团工会工作部部长张小林致辞,对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要热情、大胆、自信地展示自己。随后,女孩们观看了中铁十一局集团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企业荣誉室,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情况和青年员工们的工作、生活环境。
  下午,单身男女们欢聚一堂,通过团队展示、才艺表演、八分钟约会等趣味游戏互动,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最后进行的真情告白环节将本次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参加联谊的单身青年勇敢大胆走上舞台,向心仪的另一半示爱。现场16对有缘人牵手,还有很多男女互加微信,愿意私下了解。
  据悉,中铁十一局集团高度关注并解决适龄青年员工婚恋问题,近年来,公司每年都会举行联谊会,扩大青年员工的交友圈,为他们寻觅另一半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切实提升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