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黄陂盘龙城突遭狂风骤雨袭击 3户居民屋顶

发布时间:2017-08-13 11:40:48来源:武汉晚报

  被狂风掀掉屋顶的楼房 记者李爱华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爱华 实习生李真)前晚7点左右,黄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三店村突遭狂风骤雨袭击,3户居民的屋顶被大风掀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村民李师傅介绍:当时大风和暴雨是同时来的,大风吹得人都站立不稳,他赶紧招呼家人往屋里跑,空中瓦片树枝等不停往下掉,他差点被一块瓦片击中。

大风骤雨持续了约四五分钟,强大的风力将村内3户人家的屋顶掀翻,大量建筑材料被刮到地上。一栋三层小楼屋顶的石棉瓦全被吹跑,屋顶成了一个光架子,用木头搭起的横梁也东倒西歪。所幸的是,在狂风肆虐的时间里,除房屋屋顶被掀翻之外,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后,村上干部挨家查看受损情况,防范次生灾害发生。目前,受损住户正展开自救,对受损房屋进行修缮。

前天下午黄陂多地遭大风袭击:当日下午3点半至5点20分许,黄陂天河机场出现暴风雨,造成53架次航班延误;当日下午4点多,一阵狂风掠过黄陂奥莱西街,4辆290路公交车车窗被刮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