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降温了!今起湖北再迎降水,周末最高气温在30℃上下

发布时间:2017-08-11 08:34:39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魏宁菲、李晓璐)8月以来雨水、高温反反复复,今起全省再迎降水过程,这个周末将很凉爽,最高气温在30℃上下。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新一轮雨水光顾,届时鄂西北将由多云转为阵雨天气,江汉平原东部、鄂东北和鄂东南都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也将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今天全省高温维持在31℃—34℃,较昨天略有下降。12日也就是周六,随着降雨“大部队”到来,鄂西北、鄂西南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省高温下降到28℃—31℃,降雨将持续到13日。

  武汉明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5℃。中心城区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5℃。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5℃。中心城区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