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市洪山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取缔5家违规餐饮门店

发布时间:2017-07-28 22:31:4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黎存敏)7月26日,在武汉市洪山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洪山区食药监局、区环保局、区工商质监局、区城管局、区卫计委以及区公安局等部门抽调9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队,依法对位于辖区梨园街蓝晶绿洲小区18栋临街门面的5家违规餐饮门店进行取缔。

  据了解,洪山区梨园食药监所从群众投诉举报和日常监管中发现蓝晶绿洲小区18栋临街门面的5家餐饮门店存在申报信息不真实等违规情况,经多次上门督促整改后仍然存在油烟扰民等问题,给餐饮市场规范整治造成障碍,对文明城市建设造成影响,该所及时将情况上报区局。区局会同环保、城管等部门,召开专题联席会议研究分析,并将初步处理意见上报洪山区政府;洪山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多部门联合执法,坚决取缔违规门店。

微信图片_20170728215057.jpg

总指挥熊启平(左一)在联合执法行动现场。通讯员 黎存敏摄。

  据介绍,洪山区食药监局局长熊启平担任本次联合执法行动总指挥。这次联合执法行动是该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进一步加强餐饮市场规范整治的有力行动。行动中,执法队员按照安排,快速有序执法,在摄氏40度的高温中挥汗如雨,耐心细致地与餐饮门店老板讲法规政策,动手搬运扣押物品。整个执法行动共计扣押了17个煤气罐、4个炉灶,查封了9个冰箱、冰柜,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