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知音号》明晚复演,本周内武汉两江游全线复航

发布时间:2017-07-13 10:30:34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余鲁西 通讯员江朝、廖成志)因汛情暂停演出12天后,随着长江流域武汉段水位下降,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将于7月14日正式复演。本周内武汉两江游览游船也将全线复航。

受长江流域持续强降雨的影响,长江水位上涨。根据海事及防汛要求,长江流域汉口段水位达到26.5米时,《知音号》应暂停演出。7月2日,《知音号》停演。

为确保“知音号”重新安全起航,记者从船务部负责人处了解到,复演前,增加了清洗、维护工作量,并请来中船重工711、712研究所,和武船重工的专家们,对“知音号”进行检修,并对演出场地进行了全方位消毒。

对于观众关心的购票问题,记者获悉,14日至16日,《知音号》线上仅开通了兑换券渠道,专门针对前期购券的观众,线下可在码头附近的票厅购买这三天的票。同时,官网兑换券专用渠道也全部开通,该剧8月20日之前的票也已开放购买。

由于长江水位上涨,两江游船已停航近半个月。武汉两江游览相关负责人介绍,按规定,只要长江武汉关水位达到27米以下,武昌红巷码头游船就具备率先复航的条件。红巷码头已于前日正式复航了,目前武汉段水位持续回落,如按现在这种水位下降趋势,本周内,汉口粤汉码头游船、硚口清远巷码头游船均可以复航。为了迎接复航,武汉两江游览对7艘游船进行了彻底消毒,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为游客消暑纳凉提供安全游玩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