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本周将迎国庆出行高峰 周三起岱黄高速不限单双号

发布时间:2015-09-28 08:15:45来源:SRC-196

本周将迎来国庆假期,返乡探亲、出游交通需求将激增,客运站、火车站、进出城通道等交通节点将出现拥堵。市交管部门建议,市民们应提早做好探亲、出游、购物的交通规划,错峰、避堵出行。

本周三起,岱黄高速刘店立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管制措施、货车限行措施将取消,但巨龙大道货车限行管制不变。这也意味着,市民们“十一”期间通过岱黄高速进出城,再也不用“算日子”了。然而,由于刘店立交尚未最终施工完成,面对长假期间的大车流,交管部门预计金桥大道、岱黄公路的压力将增大。

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6点,通行东湖沿湖路(梨园大门至鹅嘴)、东湖东路(鹅嘴至东湖南路)、鲁磨路(桥梁村路口至梅园路口)、植物园路、东湖南路(东湖东路至天鹅路)、卓刀泉北路(东湖南路至八一路路口)、渔光小路(猴岛至二环线地面层)的机动车,按车辆号牌尾号,分单双日通行(公交车、出租车、9座以上大中型客车、外埠小客车除外)。

本报记者梁爽 通讯员李佳 张勇

红绿灯下

梁爽13476188700

微信号wuhanhl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