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司机交通违法处理攻略,一张图带你搞定一切!

发布时间:2017-07-06 14:54:05来源:武汉交警

直到前几天,蜀黍才知道

竟然还有车主——

不知道武汉交警微信能处理交通违法!

这蜀黍可不开森了,一定要撸起袖子和大家说道说道!

武汉交警微信能处理哪些交通违法  

1. 凡是武汉车主在武汉市内的非现场交通违法,都能够在武汉交警微信上处理,记分+缴罚款一步搞定! (也就是说武汉籍车主在武汉的电子眼都能处理哦)

2. 武汉车主在武汉现场交通违法并开具罚单的,可以根据其处罚决定书编号,进行【处罚决定书缴款】

3. 在湖北省以外的城市中有了电子眼违法的,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处理!

4. 武汉市内需记分的交通违法,必须本人本车才能处理;但如果是不记分且罚款金额200元以下的交通违法,非本人本车也能处理哦!

也就是说,你家女票开车违停了,你可以偷偷帮她搞定,知道了吗?

看了这些你是不是很开心?

处理交通违法,竟然如此简单!

但是

有人要问了

我怎么通过武汉交警微信处理交通违法呢?

蜀黍用一张图告诉你,

如何优雅又快速地通过武汉交警微信处理交通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