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超恶心!户部巷风情街粪水溢出 市民:3天没人管

发布时间:2016-02-15 11:22:36来源:SRC-537

昨日,市民曲先生反映,武昌民主路18号靠近户部巷路口,粪水从井盖中溢出流在马路上已有3天时间,大过年的很煞风景,过往的游客路过时也皱起眉头,他希望能得到及时处理。

曲先生介绍,他住的地方离民主路不远,一连3天他路过都看到这里流出粪水,却没见人来处理过,粪水臭又脏,有伤大雅。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此处就在户部巷风情街上,距离户部巷入口约80米距离。粪水从井盖中溢出后,流到人行道上(如图),现场气味难闻,一些游客经过时捂住了口鼻。

记者反映后,武昌水务部门工作人员回复称,此处因下水道堵了,导致粪水满溢,这几天他们已派人到现场进行了处理,目前外围已疏通,里面还有问题,因常有私家车停在那,导致他们的大型工作车辆无法靠近,粪水满溢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他们将再派合适车辆前去,争取尽早解决,请市民谅解。(记者 徐剑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