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新版电动的士开跑啦 起步价10元每公里运价2元

发布时间:2015-11-11 10:11:14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图为:新版电动的士

金报讯(记者张吉晴)昨日,记者从东风公司旗下的武汉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首批30辆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运,使用的车型是年底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A60-EV,市民现在可以提前尝鲜了。

据了解,此次投入的30辆新能源出租车试运营阶段与凯旋出租车一样,两公里起步价10元,每公里运价为2元。车辆由东风汽车公司旗下公司生产,车型为年底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A60-EV。采用目前最先进的三元材料锂电池组,具备快充、慢充和更换电池三种方式,最高时速130公里,具有零污染、零排放、低能耗等显著特点(如图)。

这次投入的新能源出租车实行“公司化经营,员工化管理”模式,驾驶员与经营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成为公司员工。

据了解,此前武汉市公布了投放的1000台新能源车运营分属比亚迪公司和东风公司,此前比亚迪公司旗下的绿动公司已经陆续投放了新能源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