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房企扎堆双11 一元钱可秒杀一套35万元房子

发布时间:2015-11-10 09:32:08来源:SRC-196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希为)“把‘光棍节’变‘光盘节’。”“ 光棍节你是‘败家’还是‘安家’?”最近,各大电商平台促销战正酣,房产行业也不甘寂寞。武汉就有多家房企傍上“双11”做营销。业内人士认为,房子作为大宗买卖,可能不适合血拼的销售模式,只是一种加大优惠力度,从而吸引眼球的卖房手段。

最近,武汉不少楼盘紧跟潮流,和房地产网站合作推出了“光棍节”促销活动。比如汉阳区四新大道附近一楼盘打出“一元买一套房”的口号就赚足了眼球:拿出一套原价35万元的房子供“秒杀”,报名买房的人越多,折扣越大,人数达到500人时,总房款仅1元。还有的楼盘打出“一元买5折房”、“免首付”、“特价房”、“买房送家装建材”等活动,类似活动不一而足。

该网站电商策划推广负责人介绍,今年“双11”,武汉共有50多家房企参与到“双11”促销活动中来,活动在购房者中反响也很强烈,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人报名参加。 “现在的购房群体很年轻,对‘双11’网络购物节等促销手段较为敏感,房企也是投其所好。”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李国政说,利用“双11”热点做营销,房企节省了宣传费用,多多少少能为购房者让利。

据统计,武汉11月份又有34个住宅项目开盘加推。“今年武汉楼市供需两旺,虽然成交量创新高,但供应量也很大,要想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必须想办法吸引眼球。”李国政介绍,目前“银十”已过,今年楼市行程即将步入尾声,不少开发商为了冲业绩,选择傍上“节日”跑量。

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房地产作为大宗买卖,成本占售价的比例较高,并不适合像服装或快速消费品一样大折扣甩卖。在“双11”促销活动中,有房企只是拿出一套房抽奖,起到吸引眼球的效果,其他“普适性”的优惠政策只是部分让利,让每个人都“捡大便宜”不太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