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惩罚男友偷瞄美女出新招:头上戴满“豆芽发夹”

发布时间:2015-09-07 11:24:59来源:SRC-196

  腾讯微信@GAO77:网帖流行的卖萌神器已经流行到武汉来了,一般都是头上带一两根,今天看到整头都带满了的人,还是个男的,实在太夸张了!

  微访(双V记者杨威 见习记者陈嫣然)有“卖萌神器”之称的“豆芽发卡”,竟然也可以被当作惩罚措施!

  高小姐家住汉口南京路,昨天她路过江汉路附近时,看到前面一名男子头上“长满”了“花草”,占满了整个头顶,而一旁的姑娘头上只有一根小苗。

  高小姐说,最近非常流行“头上长草”,其实就是在头顶戴上一种粘着垂直假花假草的发卡。出于好奇,高小姐和小伙子搭上了话。原来,小伙子在和女朋友在逛街时,因为偷瞄美女,惹得女友生气,作为“惩罚措施”,女友把自己刚买的7个“豆芽发卡”全部给他戴上,让他饱尝“被瞄”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