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男子拎专业扳手当街偷水洗脸 额!水大洗得爽是吧?

发布时间:2015-07-09 08:52:13来源:SRC-196

  新浪微博@白马啸西风V武汉:不止一次看到他们这样了,带着专用工具,拧开公共消防栓哗哗哗地洗脸,是消防栓的水大、洗得爽是吧?

  微访(双V记者曹延召 记者李红鹰)昨天早上6点半,市民曹先生在汉西三路长丰大道路口,看到一男子提着专业的扳手,大摇大摆走到消防栓前,麻利地拧开消防栓,清水哗哗流出,男子开始洗脸洗手。该男子身穿一套蓝色制服,洗毕走进了马路中央的一个施工工地。

  曹先生告诉武汉晚报记者,那男子拧开消防栓时,有路人质问,消防栓里的水么样能随便用?男子却仍然我行我素。多名网友批评,如此洗脸真不要脸!

  对此,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私自开启、盗用消防栓水属违法行为。市民若发现可及时拨打96510举报,并帮忙拍照取证。水务集团核查属实予以处罚,并对举报市民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