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男子厌世失踪家人苦寻未果,原是遇车祸昏迷入院

发布时间:2017-10-14 11:08:01来源:楚天都市报

生活失意厌世逃避 家人苦寻一周未果

男子失踪真相:遇车祸昏迷入了院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李曼英)“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前日一早,多次拨打堂弟小谭电话,仍不能接通后,杨女士与丈夫越发担心。她致电本报称,小谭已失踪一个星期,希望楚天都市报记者能帮着寻找下落。

与此同时,28岁的小刘也联系本报称,自己开车时撞了一名行人,伤者已昏迷一周,仍在汉阳医院ICU,因为其身上没任何可证明其身份的东西,希望本报能帮忙寻找其家属。

前日下午,伤者苏醒,医院很快联系上了杨女士及其他家属。两起寻人诉求有了交集,原来,小谭就是小刘口中一直昏迷的行人。

男子流露轻生想法后失联

杨女士介绍,他们是湖北石首人,目前和丈夫在广州做生意。小谭是丈夫的堂弟,今年26岁,独自一人在武汉一家餐馆做厨师。

杨女士说,他们家族有个微信群,兄弟姐妹们平日会在里面交流。3日晚上11时,小谭突然在微信群里说,自己被同事打伤,还配发了脸上有外伤的视频及图片。得知这一消息后,她和其他亲人纷纷通过微信、电话宽慰小谭,让他好好休养。

不料,4日深夜11时,小谭在微信群里发信息称,自己“活得太累,该结束了。”家人们再拨打他的电话,发现已关机。一直到前日下午1时,杨女士和丈夫仍然联系不上他。

杨女士说,堂弟性格内向,平日话语很少。他一直想在武汉成家立业,但现实总让他感觉压力重重。“可能这次挫折,让他一时接受不了,便想着要逃避。”前日上午,杨女士致电本报,希望记者能帮助寻找小谭下落。

家人焦急寻找一周却未果

前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汉阳区十升二路的一家餐馆,那是小谭上班的地方。

餐馆主管陈师傅证实,小谭在这家餐馆上班4个多月。3日晚上8时左右,小谭因琐事与一名男同事在员工宿舍发生肢体冲突,小谭出宿舍后,晕倒在路边。热心群众拨打120,小谭被送入汉阳医院救治。

陈师傅称,3日晚上10时,他接医院通知后,很快到达汉阳医院,安排小谭住院治疗,同时,特意让同事小张留下照看小谭。不料,5日,小谭自行办理出院手续,就再也没回来过。

记者随后来到汉阳医院,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证实,小谭已于5日办理出院。“现在生死不明,家里人都急疯了。”杨女士说,小谭母亲已经过世,父亲年近七旬。得知儿子失踪后,整天在老家哭泣。家人来武汉寻找,发现小谭的身份证和随身衣物都放在宿舍,人却一直不见踪迹。一个星期过去了,寻人没有一点进展。偌大的武汉,他们也不知从哪找起。

肇事司机也在找伤者家属

杨女士和丈夫不知道,家人们在苦苦寻找小谭时,有人也在苦苦寻找他们。“寻人启事:2017年10月5日20时30分左右,汉阳大道燎原村路段,一辆小型轿车与行人发生交通事故,伤者为一名青年男子,内着黑色T恤,外着棕色夹克,脚穿黑色皮鞋,请家属或知情人从速联系。”这是来自咸宁的小刘准备发布在本报的寻人启事。文中的青年男子正是小谭,车祸后,他一直昏迷不醒。按照计划,这则寻人启事应该于昨日登报。

小刘在深圳上班,国庆节期间,他和几名同学一起租车,从深圳自驾回湖北。5日下午,他独自从咸宁驾车来武汉,准备与在武汉的同学碰头后,次日再从武汉出发赶往深圳。

不料,5日晚上8时,小刘路经汉阳大道燎原路时,无意撞上小谭。他赶紧让路人帮忙报警,自己则拨打120,送小谭去医院抢救。

从5日开始,小刘便请了长假,在武汉的同学处落脚,每天跑几次医院,遵医嘱照看小谭。由于小谭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加之身上没有携带身份证件,他一直在寻找小谭的家属。由于多日寻找未果,便想到在报纸上刊登寻人启事。

就在寻人启事刊登出的前一天,小谭突然苏醒了,医生根据他提供的电话号码,很快联系上了杨女士等家属。

据了解,小谭因多个脏器受损,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此次交通事故的责任认定交警部门还未出具。前晚,小刘与小谭的家属们见面后,达成共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