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莫文蔚跨界变身旅游达人 来武汉开摄影展分享私房照

发布时间:2015-08-25 09:13:07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陆晨)在娱乐圈爱好摄影的明星不少,但是够胆举办摄影展的却不多。昨天,莫文蔚就将自己的环球旅行摄影展开到了武汉。虽然她本人没来,但是摄影展上的照片,她和老公晒幸福、晒美好生活,足以让粉丝大饱眼福。

  从去年9月开始,莫文蔚放下工作,与丈夫Johannes环游南美洲旅行三个月,两人共拍摄了一万多张照片。莫文蔚此前就表示,此趟旅行除了内心的感受外,最大的收获就是将每一个亲身经历的美记录下来,这一万多张照片是莫文蔚亲身经历每一个瞬间的凝聚。

  武汉晚报记者昨天在中城悦城影展中心看到,此次来汉展出的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摄影作品展,共收录了163张照片,分为“亲爱的你”“时间里的飞人”“一刹那的世界动物天地”“秋虫呢喃的地方”等13个主题。摄影展中,关于美景和美好生活的旅行照片,都是莫文蔚亲手拍摄的。除此之外,还有莫文蔚丈夫Johannes操刀为莫文蔚拍摄的美照(见图)。

  此次莫文蔚环球旅行摄影展将持续两周,莫文蔚本人将于11月份来到武汉举行个人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