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微商刷爆朋友圈,为什么还信?理由没有一个不奇葩

发布时间:2015-07-31 09:59:15来源:SRC-252

  世界那么大,朋友圈里总有几个微商。他们无处不在,遍布移动社交的各个角落,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微商的步伐了。

  过目就忘的诸多商品,导致微商们重复多次地发布广告。漫天的推销、真假难辨的商品、虚实不明的价格,刷爆了你的朋友圈,可你为啥还要信任他们?记者调查发现,小伙伴们的理由没一个不奇葩。

  ●为了那个漂亮妹子

  “当然信任了,我朋友圈里的微商都是女生,大多都很漂亮,很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我很想跟她们交朋友,我对漂亮的女生都是很信任的。”武汉东湖学院的刘伦说道。

  “你见过她们本人吗?”

  “那倒没有,我都是从她们发到朋友圈的照片上看到的。”刘伦说,“不过,就算没有照片上面那么漂亮,懂得用漂亮照片吸引别人眼球的女生也是很聪明嘛!”怪不得有人说,做微商的都是美女,就算不是美女,也要装成美女。

  ●为了那些温情点赞

  “做微商的都挺会说话的,还经常给我点赞,我对他们的好感度挺高的。”受访者周春芳女士说道,“每次我发些自拍照,一个微商朋友都会在下面赞美几句。说实话,心里确实挺受用的,大大的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呀!还有一次,我发朋友圈说我在海边玩,那个微商朋友马上就评论说让我注意防晒。在这种温情攻势下还不得分分钟缴械投降?”

  ●为了赚钱“带我飞”

  “现在经常看到很多新闻说微商一个月赚好几万,我觉得他们那么有钱,应该不会骗我这种没钱的,所以我信任他们。还有,我想让他们带我赚钱。”网友陈刚说道,“我一直以为微商就是朋友圈里刷刷屏、卖卖货而已,怎么也不相信一个月可以赚那么多,所以我要跟这些‘业界神话’搞好关系,看他们能不能带我一起做。”

  ●为了各种网络资源

  “之前我想看《盗墓笔记》,就在贴吧上面找资源,结果找到了一个,他要我加他微信,我加了之后他就把资源发给我了,后来看他朋友圈,全部都是关于卖化妆品的。”

  詹女士说道,“想着万一以后还要找他要资源就没有取消关注,也顺便看看他卖些什么。”

  ●为了不空虚寂寞冷

  “没有微商我空间动态就都没了。”张浩表示很感谢微商为他的QQ空间和朋友圈增添了一分生机,“我朋友圈里挺冷清的,微商虽然会发广告,但也经常发一些段子和奇闻趣事,没有微商刷屏的日子,感觉自己都和外界隔绝了。”

  还有哪些奇葩理由

  一位微商曾说:“微商不能只做熟人市场,那样越做越死。而我们做微商,要不断开拓陌生人市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取得他们的信任。”

  一万个信任微商的人,可能有一万个理由,下面这些也许更奇葩,你在里面吗?

  ——“他们每天都在空间朋友圈里面刷屏,很勤奋。勤奋的人,人品都不会太差。”

  ——“有些微商让我关注他的微信号的时候会送一些小礼品,我挺喜欢的。”

  ——“因为微商没有试衣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