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想买夏装再等一等 7月中下旬价格出清淘货更划算

发布时间:2015-07-09 08:32:22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 实习生郭泽萍)楚天都市报记者近日走访获悉,江城夏装已掀起出清打折的势头,比往年提前了至少半个月。据悉,凉爽的天气让夏装卖不动,今夏各大卖场争相推出各种折扣活动。

  “往年7月中旬才清仓甩卖,今年好多店都提前甩了。像去年一样盼着天气热能带来旺季已不太现实,为了不把货砸在手里,旺季清仓比季末清仓好。”街道口潮流前线一家服装老板在微店里忙着甩卖,准备8月20日左右把夏款全部卖完,回笼资金后进秋冬款。

  在司门口、街道口、光谷商圈,很多品牌也加入了提前打折的阵营。如艾格、地素等服装降至5折,甚至更低。银泰百货人士则称,今年不少品牌服装的折扣力度比往年大了不少,往年都是咬紧在六七折关口,今年普遍打出了四五折的力度,促销力度和覆盖面都比往年要大。

  武汉市服装商会人士建议,秋款上市时还将有一次换季打折,到时打折力度更大。想捡“便宜”的消费者现在别急着出手,真正的跳水价多在7月中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