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合福高铁28日开通 去武夷山避暑行程缩短到5小时

发布时间:2015-06-30 09:20:57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戴辉)28日,合(肥)福(州)高铁开通,武汉市民前往武夷山、黄山、婺源、三清山避暑将更方便快捷。来自携程网等网站的统计,昨日武汉游客前往江西、福建预订“高铁+酒店”的业务量猛增3倍。

  市民刘先生准备暑假带孩子去黄山避暑。他了解到,先搭乘合武动车,再乘坐合福高铁前往黄山、婺源,全程3个多小时。而此前武汉前往黄山、婺源,坐动车到合肥后,需转乘汽车到黄山,全程需要5个多小时。

  康辉旅行社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武汉每天仅一班普通列车到武夷山,全程需要11个小时,合福高铁开通后行程缩短至5—6小时。去上饶三清山也由此前的9小时缩短到4小时左右。

  记者了解到,暑期武汉往黄山、三清山、武夷山、福州等景点的5日游报价在1000元至3000元,合福高铁开通后,从武汉乘坐高铁赴东南线旅游的价格将上浮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