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萌狗”史努比要来武汉哒 据说参观还送公仔和玩具

发布时间:2015-06-19 08:53:21来源:SRC-13

  “萌狗”史努比7月份来武汉开65岁生日Party

  “史努比·PEANUTS 65周年纪念特展”首展选择在武汉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 实习生 陈宇施)“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经典卡通形象史努比,可谓家喻户晓,在全球拥有3亿5千万粉丝。6月18日,记者获悉,“超级萌狗”史努比将于一个月后,与武汉伢一起共度它的65岁生日。

  史努比是美国长篇连载漫画《花生漫画》(PEANUTS)中的主角之一,该漫画从1950年开始在美国报刊上刊登,一直更新到2000年,直到作者查尔斯·舒尔茨病逝为止。《花生漫画》作为全球最流行、最具影响力的连载漫画之一,50年里连载17000多篇,有75个国家的2600种报纸,以21种不同语言刊发,读者超过三亿五千万。

  今年,“超能梦想家”史努比与“花生漫画家族”首次以体验式纪念特展的形式来中国,庆祝它们的65岁生日,首展选择在武汉。届时,一个2500平米的展馆,将被打造成史努比和花生漫画家族的梦想王国。

  主办方透露,本次展览共有十大主题展区和三大互动体验区,其中包括特意为中国站设计的“登月计划体验馆”。1969年5月,美国阿波罗10号飞船将其指挥舱和月球舱,分别命名为“查理·布朗(史努比的主人)”和“史努比”,这也让史努比成为其非官方纪念物。

  据悉,史努比65周年纪念展将于7月18日正式开馆,一直持续到10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