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注意!6月起武汉“全天候·全方位”整治酒驾

发布时间:2015-06-12 08:59:55来源:

  本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张鹏 易俊 董冠男)昨日,从武汉市交管局获悉,从6月份起,武汉交警加大酒驾整治力度,启动“全天候·全方位”整治模式,在全市范围内,实时开展酒驾整治,日均查处醉酒驾驶违法行为10余起,醉驾司机均已拘留。

  据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武汉交警部门对酒驾查处采取“全天候·全方位”整治模式,不分节假日,在任何时段、任何地点都可能设岗查处,下一步专项整治的力度还将持续加大,请广大驾驶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6月以来,全市共查处醉酒驾驶132起,刑事立案132起,查处酒后驾驶356起,酒驾司机均已处罚。

  交警重申,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暂扣6个月驾驶证并处2000元罚款,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危险驾驶的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