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稿件

男子酒驾被交警拦下 自称和女友接吻被传酒气

发布时间:2014-04-23 11:53:25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宁 通讯员沈欣)“我和女友接吻,是她把酒气传给我的。”4月22日下午,光谷交警拦下一名酒驾司机,对方的解释令交警哭笑不得。

  22日下午2时许,光谷民族大道与雄楚大街交会处,一辆缓慢行驶的小车被执勤交警拦检,男司机满脸通红,明显有股酒气。接受讯问时,该男子解释,中午陪女友参加婚宴,女友喝多了,“临走时和她接吻,她把酒气传给我了。”

  此番解释显然无法蒙混过关。经查,这名刘姓男子是光谷一家公司业务员,当天中午跟朋友喝酒,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遇上交警慌了神,胡扯个借口想糊弄过去”。

  经检测,刘某体内酒精含量达45.7mg/100ml,超过酒驾标值,被依法处罚金2000元、记12分、驾证暂扣6个月。